close

嗨,早安阿!

     又是一個睡到快十點才肯起床的人,或許是一件很令人羨慕的事,但對於一個二十好幾的人,這不是件好事。

離開研究所,原以為脫離學生身分,但我卻進入另一個學習園地,身分其實是實習學生吶!

到現在仍舊要為了考試而忙碌,房間亂的跟拾荒老人沒兩樣,我不知道我在過什麼樣的生活,挺可怕的。

拿起綠隙來念,高中生有想法多了!我最喜歡一篇小小說--<對面>,敘述一個偷窺者的心情,充滿愛意卻又讓人感到恐懼。

不過現在的文字都好意識流,我不是很喜歡那種跳來跳去的敘述,或許這也是後結構當道的關係吧!

人與人疏離了,只能用片刻來記憶曾活過的當下,就像我腦子裡的思緒,很多,所以跳來跳去,只是它沒有順序的跑著,這也是我沒有邏輯性的原因。

回憶國中在寫演講稿的時候,好像也是這樣,稿紙滿滿的都是紅字,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,因為想法都被紅字圈住了!

我的人生好像也被很多很多的紅字圈住,或許我該思考的是,要如何不要用紅字圈住孩子的想法,但是我真的到得了那個地方嗎?

我是個負向語言很多的人,不太能肯定自己,所以常常要提醒自己,要相信自己,並且勇敢的堅持下去。

就像是外婆她也好努力的從插滿管子的加護病房出來了,不是嗎?

為我這無止盡的學習與考試敬一杯吧!

繼續沉溺、暈眩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