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,我的部落格,我想我應該在下班前要記錄這一天這做了什麼,反正不會有人來看部落格啊,是當記事本的好地方。

這個周末,我大量的吃,大量的睡,都忘記減重、念書、備課這些事情了,總覺得腦袋空空,但要努力看書,卻又看不下去,或許真的應該要離開家才對吧!

以後考教師,可能就會流浪他鄉了,但我希望在台中以北,或許到台南或高雄也可以接受啦!

至少要考到老師,就很了不起了! 不過目前來說,試教都不是很滿意,希望禮拜二的陌上桑,我能堅強些、聰明些、放鬆些,去做好每一件事!

我想要作一番什麼,可是教學反省到現在還沒寫,記錄也寫得亂七八糟,不知道到底在幹嘛,或許還是應該勤勞的照相吧!

加油啊! 我也只能加油,期許自己明天會更好,會繼續變瘦,不要在攤吃了,或許現在體重才視為一自己可以控制的!

還有,一定要好好念書,不能在繼續這樣下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